四月四月想起你

千言万语 相视而笑

【hp | 弗雷德×艾伦(游戏原创)】

注:全文剧情设置来源于游戏《傲慢与偏见》,第一人称是游戏女主奥拉埃吉尔,蛇院。有一个大两岁的哥哥艾伦,也是斯莱特林。


全文以女主奥拉和乔治为官配视角。


侵删!


CP:弗雷德×艾伦 德拉科×哈利


“你的斯莱特林小女朋友真能分清楚我们?”弗雷德用怀疑的语气看着自己的孪生兄弟。

“一个加隆?”乔治挑眉。

“成交。你们约在哪?”弗雷德问,“我去那里等。”

“十一点,胖夫人的画像前。”乔治耸耸肩,不在意地回答,“你注定要在生日这天成为一个穷鬼了,我亲爱的哥哥。”


弗雷德看着那个斯莱特林女孩从秘密通道出来,微笑着走近:“你胆子也太小了吧?我等你很久了。”

没想到这个女孩脱口而出:“你有什么毛病吗,弗雷德?”

他还在琢磨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导致平时的伪装失去了作用,自己的兄弟就已经从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出来见他的小女朋友了。真糟糕,还没来得及问出今晚这个赌局的目的——他可不会傻到同时输了钱还空手而归,于是调侃着:“好啊,你们一年级就瞒着我有情况了?”

眼看着他们陷入肉眼可见的尴尬和羞涩情绪中,弗雷德赶紧趁热打铁,问出了今晚他之所以要玩“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的真实目的:“小蛇,我弟弟可是交给你了,你就没什么能拿来换的东西吗?”他的语气充满调侃,掩饰着内心隐隐的期待和紧张,“我不多说,把你们休息室的口令给我。”


于是,这就是弗雷德韦斯莱,霍格沃茨恶作剧之王,唯二受到皮皮鬼尊敬的人,魁地奇场上的游走球——深夜十一点半站在斯莱特林学院门口前发生的事。没错,斯莱特林尽管同样蔑视校规(他想到与那个白毛无数次在深夜走廊的相遇),但精明的他们绝不会大摇大摆地在这个时间返回休息室。既然没办法使用幻身咒跟着斯莱特林学生一起进入,弗雷德决定用奥拉给自己的口号。


“蛇牙。”

休息室的门开启的同时,弗雷德韦斯莱一闪身就紧紧靠在了入口内侧旁边的墙壁,与此同时施了一个幻身咒。斯莱特林休息没有几个人,而且离他都有些距离。大部分人都没有在意究竟是谁开了门,只有那个铂金蛋壳脑袋猛然抬头盯着开门的方向:“奥拉回来了?”

过了几秒,他狐疑地说:“是我的错觉吗?休息室的门刚刚自己开了?”

正在帮潘西补习魔药的西奥多头也没抬地说:“第八次了。”

潘西笑着回应:“德拉科,我想你不必这么担心,还没过十二点呢。你今晚已经连续把米里森、达芙妮、甚至布雷斯认成奥拉了。既然这是她的选择,我们应该相信和祝福。”

“好吧,好吧。”德拉科垂头丧气地说,“我只是感到 ——感到有点奇怪,奥拉正在和一个格兰芬多谈恋爱,而且还到了夜不归宿的程度,”潘西适时地递过来一个不满的眼神,“因此她跟整个格兰芬多似乎都关系变得融洽多了。最近我一个人讽刺那个疤头总觉得不太对劲。”


弗雷德趁这颗铂金脑袋讲述最近他和哈利的剑拔弩张,溜进了斯莱特林男生寝室。

哈,还不算太难。这下只要拿出活点地图就好了。

他的室友不在,这是当然的。弗雷德已经连续观察两个星期了,艾伦的室友通常会在后半夜返回——在这之前都和一个拉文克劳姑娘出现在学校的一些废弃教室,真会找刺激,他想着。

他转动门把手,踮起脚走进去,这是多年夜游锻炼出来的本领。他看到那个白毛了,他正在书桌前写着什么,好像很专注,完全没发现有人进来。弗雷德悄悄凑近,从椅子后方探出一点脑袋想看看艾伦写的内容:“……猫头鹰棚屋左边墙上第四列第一排,我相信你有办法拿到……”这时艾伦突然伸出左臂全力往后一抡,打中了弗雷德的脸。

“谁在哪里?”艾伦快速站起来转身,他刚刚突然发现自己的信纸上有了一点阴影,仿佛有人在身后。他一边有些恼怒地意识到自己居然过于投入以至于没有发现有人进门,一边迅速地毁掉了正在写的信——同时发现站在眼前捂着半张脸的这个红头发是弗雷德。

“谁给你的胆子闯进蛇窝?”艾伦一边说一边拔出魔杖。

“别紧张,我只是来聊聊天。”弗雷德却没有伸手去腰间拿魔杖,恰恰相反,他甚至举起双手以示自己的清白。

“这明显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艾伦说着,拿着魔杖朝弗雷德走去,他的魔杖已经抵上了对方的胸口。

弗雷德抓住艾伦魔杖的前端,将魔杖自己的左边移动了一点。他手劲很大,而且艾伦非常不想承认的是对方比他高出半个头。弗雷德带着点戏谑的口气说:“如果你认为这样比较安全的话,你可以拿魔杖指着我的心脏聊天,亲爱的艾伦?”他说话时低下头,因为离得很近用了气声,艾伦的耳朵感受到了那股带着热度的气流,自己的右耳开始发烫。

艾伦底下声音咬着牙问:“你到底想做什么,韦斯莱。”

弗雷德带点委屈:“我以为你认得出我是谁。”

艾伦现在双耳都红了,好在斯莱特林寝室非常昏暗,对方应该看不出来:“如果你弟弟懂得离我妹妹远一点的话,弗雷德。”

弗雷德挑眉笑了,他们维持着这种奇怪的姿势,但他显得乐在其中:“或许你可以离我近一点,我可以给你我弟弟每天行踪的第一手情报。”

艾伦瞪着眼睛抬头,没有拿魔杖的另一只手抓住了红发格兰芬多的领带:“现在滚开,或者整夜都别想离开。我会把你揍得——”艾伦突然失去了平衡向后倒在了床上,弗雷德拽着他的袍子的后摆把他向后拉,整个身体往前倾,然后把没抓魔杖的那只手撑在艾伦身侧。

艾伦仍然拽着弗雷德的领带,对方也紧紧握着他的魔杖,不同的是两个人的胸口现在紧紧挨着,艾伦能感受到对方胸腔内的心跳。

太近了。以往他们离得这么近一定是在打架的某一瞬间,而且绝对没有认真看着对方的眼睛。弗雷德突然想,如果打架的时候认真看着艾伦的眼睛,他一定没办法继续挥拳。

在艾伦即将把弗雷德推开前,弗雷德看了一眼自己抓着魔杖那只手戴着的表,轻声说了一句:“嘿,十二点过了。”

艾伦突然有些发愣。

他看着眼前的人不断靠近自己,平日里早都已经挥出的拳头却完全不听使唤,整个身体好像都僵住了,只有心脏在疯狂地跳动。弗雷德的嘴唇几乎擦过了他的脸颊,停留在他耳边:“你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吗?”

艾伦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声音带着点气急败坏:“怎么可能?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他感到身体终于能够被控制了一点,于是准备抬起胳膊把这个人揍趴下。

弗雷德突然撑起身子一点,非常快速地、几乎是没有发生过一样蹭过了他的嘴唇,然后迅速弹起身子躲开了一拳,说了一句:“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就从斯莱特林休息室夺门而出。艾伦只感觉到一片柔软经过了自己的唇瓣,他的胳膊已经因为惯性打了出去扑了空,他却没有力气追出去。他躺在床上,等了很久让自己脸上的热度褪下,但完全无法将那个红头发的人从脑子里清除出去。

该死!我真是比巨怪还要蠢才会给他准备礼物!明天就去拿回来,他永远别想拿到了!

弗雷德冲出斯莱特林休息室,遇到了满面通红的奥拉。他无暇顾及对方是不是刚和自己弟弟约会回来,放慢了脚步回味刚刚亲吻的感觉,不由自主地带着笑意。紧接着遇到了那只大黑蝙蝠斯内普,该死,他完全忘了自己是在夜游,而且在斯莱特林的底盘,以及自己带着一个活点地图。

五十分换一个吻,很值得。他偷偷想着。躲开老蝙蝠,他就去猫头鹰棚屋看看……第四列第一排。或许他今晚能收到超过一个生日礼物,真是惊喜。


德拉科马尔福看着一个红头发的身影从斯莱特林寝室冲了出去。

德拉科马尔福揉揉眼睛,发现自己又出现幻觉了。

怎么可能!!!千真万确!!!

于是他迅速跟着冲了出去,直奔格兰芬多塔楼。

我是去解救奥拉的,他想着。顺便看看那个韦斯莱和波特到底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哦,不必在乎到底是不是罗恩韦斯莱,反正重点也不是他。


第二天一早,艾伦出发去猫头鹰棚屋拿回他放在那里的东西。明明放在这里的,为什么不见了?

他不可置信地翻了一遍第四列第一排的猫头鹰整个窝,突然发现这只猫头鹰的脚上绑着一个小小的纸条。

他解开看到只有一句话:“谢谢你的防恶咒项链,不过只要能吻你,我愿意死在你的恶咒里。”


弗雷德韦斯莱!!!我要把你的项链用阿瓦达震碎!!!


P.S. 艾伦送弗雷德防恶咒项链的初衷:为了以后更无所顾忌毫不留情地下手打自家男人///

评论(8)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